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MMI认证 >
CMMI认证 纬衡科技通过CMMI3级认证,为行业客户提供国际标准信息化管理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3-16 17:44 点击:
CMMI认证 纬衡科技通过CMMI3级认证,为行业客户提供国际标准信息化管理咨询服务
近期,纬衡浩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文简称“纬衡科技”,英文简称“VHSoft”)顺利通过CMMI权威评估,实现了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3级认证,这标志着纬衡科技在软件研发、过程、项目管理能力等方面均已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准,显示出纬衡科技能为勘察设计行业的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稳定、更高质量的行业信息化管理咨询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纬衡科技获CMMI 证书
CMMI(Capability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是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所(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SEI) 开发的一套评估标准体系,覆盖从产品概念、计划、研发、验证到生产制造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流程。代表着国际上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全球软件界规格较高、难度较大的认证之一,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标准。
历时4个多月,通过纬衡科技团队的努力获得了CMMI认证,纬衡科技在软件信息化方面,符合成熟的服务体系标准。纬衡科技注重技术、行业应用研究和开发,以行业应用互联网化发展契机,倡导做好企业做好事,用心服务的理念,构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体系,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我们将秉持过往的优势,把CMMI3级的各项标准应用到过程管理、产品技术开发、项目管理的全流程上,继续专注于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管理咨询服务,努力推进科技的研发与创新,不断引领技术升级、开发迭代产品,推出更成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CMMI CMMI认证 CMMI认证机构 CMMI标准 CMMI认证是什么 CMMI的五个级别 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 CMMI认证体系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