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认证 金泰克实验室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综合评审获得实验室国 发布时间: 2021-07-16 15:46 点击:
CNAS认证 金泰克实验室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综合评审获得实验室国家认可证书
日前,深圳市金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实验室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综合评审,正式获得实验室国家认可证书。
这标志着金泰克的硬件设施、研发水平和生产能力均达到了国际认可的准则要求,金泰克实验室更是一举跻身国家认可实验室的行列,这是对金泰克十余年来聚焦存储、深耕细作的充分肯定。
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缩写,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机构,也是我国当前最具权威性的实验室评审机构。由于等效采用国际通用标准,其认证结果受国际互认,所以认可门槛很高,不仅审核周期长、通过难度大,认证过程相当严苛。
获得这项认证,既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对金泰克检测、工艺能力、质量管理多项能力的权威认可,也标志着金泰克的综合实力正持续加速向国际化水平迈进。作为存储领域的先行者,金泰克多年来紧密结合科学发展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与完备的生产制造配套为依托,自主开发固态硬盘量产设备,建立产品可靠性测试实验室、平台兼容性实验室、自动化执行测试用例库等专业的产品测试体系,打通产品量产各个环节,实现高度集成的自动化产品量产方案,建树成绩在业内有目共睹。
今后,金泰克将以获得CNAS认证作为出发点,坚持品质为导向,不断扩大研发投入,加快技术突破,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淬炼产品品质,为客户带去更多高质量、国际化、专业化的体验和服务。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