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认证 安庆石化检验计量中心收到CNAS授予的认可证书和认可决定书 发布时间: 2020-12-07 22:36 点击:
CNAS认证 安庆石化检验计量中心收到CNAS授予的认可证书和认可决定书
近日,安庆石化检验计量中心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的认可证书和认可决定书,证明符合《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和《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这标志着安庆石化正式具备国家级实验室资格,其行业知名度和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2020年11月上旬,CNAS委派专家评审组,对安庆石化检验计量中心环保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认为该实验室体系文件完善、管理制度完备,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检测技术能力能够满足要求,不符合项整改完成后,同意向CNAS推荐认可。经过整改,最终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证
一直以来,安庆石化检验计量中心始终秉承“科学准确、优质高效”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每一个数据都是承诺”的检验计量职能,致力于为企业生产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撑。此次正式通过CNAS认证,是对安庆石化试验室能力的认可,同时也充分反映出其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