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认证 雅戈尔纺织品服饰检测中心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 发布时间: 2020-11-26 22:00 点击:
CNAS认证 雅戈尔纺织品服饰检测中心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
近日,雅戈尔服装制造有限公司下属的纺织品服饰检测中心经审定批准,正式通过国家实验室(CNAS)认证,标志着该检测中心具有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
该认证由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作出,该机构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机构。
2018年,雅戈尔成立纺织材料研究院,下设纺织品服饰检测中心、功能纺织面料开发中心、成衣后整理技术研究中心和科技项目管理中心。目前,纺织品服饰检测中心已经拥有16个专业功能实验室,仅2019年就为集团内部企业提供检测服务128186项,报告OTD及时完成率达到99%,出错率不到0.25%。
2020年3月,雅戈尔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纺织品服饰检测中心向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提出正式申请,经过评审准备、文件评审、现场评审、认可批准等程序,检测中心涉及服装检测常用的近314个项目全部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证,获得了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目前,已有14935批次产品通过纺织品服饰检测中心检测上市销售。
“该认证的通过不仅为企业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推广提供了有力保障,更有助于提升企业产品的公信力及品牌的影响力。”海曙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