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实验室认可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专门委员会化学专业委员会 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07 14:30 点击:
CNAS实验室认可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专门委员会化学专业委员会 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1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专门委员会化学专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的方式进行,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曹程明主持。来自研究院及第三方检测机构等30名委员出席了会议。CNAS生物化学实验室认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化学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肯定了专委会在培训、技术支撑方面发挥的作用。通过积极的建议和热烈的讨论,明确了化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