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电磁兼容专业委员会召 发布时间: 2022-01-07 14:01 点击:
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电磁兼容专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电磁兼容专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CNAS副秘书长肖良,专委会主任、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董事长邹孟奇,电磁兼容专业委员会委员及CNAS相关人员等3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肖良副秘书长介绍了落实中央和国务院指示精神的工作措施,CNAS实验室认可工作进展,通报了实验室认可国际发展动态,再次强调了廉洁认可对于确保CNAS权威性、公正性和有效性的重要性。
邹孟奇主任回顾了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2022年的工作设想。他表示,专委会将继续本着创新、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我国的电磁兼容领域实验室认可工作发挥更多的技术支撑作用。CNAS物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CNAS实验室远程评审研发实施及CNAS电气领域实验室认可的有关情况。中国信通院代表和华为代表分别向大家分享了数智世界@2030和智能驾驶传感器进展的报告。
会议还就“电磁兼容检测领域场地确认要求和设备、设施期间核查方法及案例”项目执行情况、《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电磁兼容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修订中的关键技术内容、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