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检验检测认证大会暨第五届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12月将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25 19:09 点击:
2021中国检验检测认证大会暨第五届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12月将在广州举行
2021中国检验检测认证大会暨第五届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下简称“检博会”)将于今年12月13-15日在广州举行。
检博会首次举办始于2013年, 是经国家商务部与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举办的国际专业展会,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检博会自创办以来,一直得到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历经八年成长开拓,现已成功举办四届, 成为我国检验检测领域专业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博览会。
检博会始终致力于提升我国实验室领域的规划、建设、管理与服务整体发展水平,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NQI)建设夯实了基础,是我国集中展示当今世界检验检测新技术、新设备与解决方案的重要窗口, 国内外优秀企业与实验室精英技术合作与交流的舞台。
第五届检博会秉承历届检博会“倾力打造实验室建设高地”的愿景,致力于提炼适应大湾区战略发展的创新主题,围绕“科研实验室认可、中小企业实验室解决方案、粤港澳大湾区中药材检测技术”等三大主题开展,实景打造近1万平方米的多主题、沉浸式实验室装备创新展区。
据了解,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个分论坛、高质量学术报告会、团体标准发布会以及系列技术培训班与工作坊,将为来自各行业的现场听众奉上数十场精彩纷呈、干货十足的专业报告和主题发言。预计将超过一百家相关单位参展,吸引超过一万名专业观众到会。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