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和CNAS体系运行要求 发布时间: 2023-02-18 12:47 点击:
CMA和CNAS体系运行要求
体系初次认可必须运行半年以上。包括人、机、料、法、环、测的准备,体系文件的编制和发布,待体系文件发布后再开始体系运行,在运行过程中逻辑清晰、运行有效等。
体系运行原则是全员参与、各负其责、相互协作、共同改进。设定岗位包括中心主任、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业务室负责人,检验员、内审员、监督员、授权签字人等,在体系运行的过程中要全员参与其中、各负其责,相互协作,以推动质量管理体系更好的运行。
评审组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要求,对实验室环境进行查看,对检测人员、授权签字人及各关键岗位人员以提问、笔试、现场试验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考核,并对技术文件、原始记录和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