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实验室认可,ISO/TC336实验室设计标准技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大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05 12:01 点击:
CNAS实验室认可,ISO/TC336实验室设计标准技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大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
2022年4月26日,ISO/TC 336 实验室设计标准技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大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来自中国、巴西、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芬兰、荷兰、印度、瑞士、乌干达、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等十余个国家的代表团成员以及来自UNIDO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TC48标准委的代表共50余人参会。
ISO/TC 336委员会秘书长Mr.Jianyu Huang主持会议,委员会主席M Cedric Herry先生出席会议,省计量院副院长沈才忠、科发部、技术质量部有关人员作为中国代表团成员参会。
会上,ISO技术项目主管Ms. Isabelle Vega女士对ISO/TC336标准范围草案进行了公示,并针对第一次会议中有关国家提出的标准覆盖范围修改意见和委员会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做深入交流讨论。德国与中国代表团就未来工作要点做提议汇报。
会议通过集体投票的方式通过了3项决议,原则性同意了ISO/TC336标准覆盖范围的修改,公开了标准战略发展计划初稿并明确了反馈修改意见的时间阶段、明确了未来工作的主要方向以及下次会议的召开时间。
此次会议的召开打开了实验室设计标准技术委员会(ISO/TC 336)工作的新局面。
一直以来,省计量院积极参与国际标准的全流程制定过程,不断推进ISO/TC 336标准工作,深入开展标准内容的研学探讨,力争为实验室设计领域贡献“浙江技术”力量。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