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授权签字人考核时经常被问10大问题 发布时间: 2022-04-20 11:01 点击:
实验室授权签字人考核时经常被问10大问题
1请介绍一下你的学历、专业及相关技术职称情况?
(注意回答:评审老师是想知道你的经历是否和现在授权的领域相符)
2你现在的工作岗位及其职责是什么?(注意回答:评审老师是想知道你是否在和检测相关的领域任职)
3请问你是否担任过授权签字人?主要是哪些领域的?
4你是哪一年开始从事申报领域检验检测工作的?你从事过该领域哪些检测项目?
5请问授权签字人具有什么职责和权利?
6获认可实验室的义务有哪些?
7CNAS或CMA授权签字人任命条件和具体要求是什么?
8CNAS或CMA认可准则的最新版本是什么?具体实施时间?
9你本次申报的授权签字领域和授权项目是什么?你授权范围每个检测项目对应的检测标准是什么?
10请问你实验室的质量方针和目标是什么?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