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认证 中科国邦获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实验室国家CNAS认可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3-29 15:55 点击:
CMA认证 中科国邦获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实验室国家CNAS认可证书
近日,中科国邦(北京)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国邦”)成功获得了国家级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编号:210015344505)和实验室国家CNAS认可证书(证书编号:CNAS L16164)。
“中科国邦”获得的国家级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是全国首家通过国家CMA认定的新冠病毒中和抗体检测第三方机构,可为新冠疫苗、单抗和药物临床前、临床试验和上市注册提供药监部门认可的合规性第三方检测报告
“中科国邦”获得的国家CNAS认证,享有包括外观、装量、内毒素、pH值等8项生物制品领域的检测能力。这表明“中科国邦”具备按有关国际准则开展校准/检测的技术能力,体现了“中科国邦”在第三方检测服务外包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中科国邦”向生物制品领域第三方CRO服务国际化发展的里程碑式标志。
据介绍,“中科国邦”2019年成立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是一家服务于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新产品研发、上市的检验检测服务外包机构,实验室面积为2200平米,已建成国内一流的专业化实验室,包括BSL-2、细胞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PCR、理化等。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8人,其中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研究生5人,公司总经理刘强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于2021年获得北京市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称号。
“中科国邦”2021年8月获得的“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CMA资质证书,具备包括病毒去除与灭活、体外细胞毒性、热源试验、淋巴细胞增殖、血清中和抗体、体内免疫测定等18项检验检测能力,是国内首家获得新冠假病毒中和抗体及HPV假病毒中和抗体检测国家级CMA能力授权的民营第三方机构,已为全国数十家新冠疫苗、药物研发机构和生产企业提供专业的第三方CRO服务,为科技防疫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