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认证 vivo中心实验室获ISO/IEC17025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认可) 发布时间: 2021-04-23 16:11 点击:
CNAS认证 vivo中心实验室获ISO/IEC17025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认可
产品质量无疑是许多手机品牌高度重视的一个方面,而在这一点上,国内头部手机品牌vivo则发挥了相当具有表率性的作用。早在2019年,vivo便率先建立了vivo中心实验室,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而近日,vivo的这一中心实验室更是获得了国家权威机构的盖章认证,进一步彰显着vivo在产品质量方面的不懈努力与大量投入。
获得ISO/IEC15025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认可
vivo中心实验室在2019年10月正式组建,旨在提升实验室标准化管理水平,并为vivo在全球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而在实验室组建之初便启动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的资质认可工作,并在近日正式获得了由CNAS所颁布的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则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授权的权威机构,在国际范围内同样拥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而此次vivo中心实验室获得该机构的权威认可,也足见vivo在推进高质量标准的道路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工作成效。
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vivo中心实验室所覆盖的试验范围十分广泛,下设三大实验室,分别为音频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以及射频实验室,而该实验室的认可能力范围则覆盖了通用环境类试验、安全类试验等七大领域42个试验项次,覆盖了产品的方方面面,而这也进一步彰显了vivo在追求产品质量时的“全面性”。而在未来,vivo中心实验室除了将沿用CNAS的标准进行实验室的运维外,还计划在2021年底开展监督评审和扩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细节高度把控
vivo在产品质量的把控方面,无疑是十分细节的。以手机充电接口为例,小小的充电接口需要在滴入汗液后、接受近6000次的插拔试验后确保充电不失效,方可顺利通过检测;而即便是在产品开发阶段,便要报废掉7000~1万部手机。不难看出,出于对极致细节的把控,vivo制定了远超行业标准的质量标准,而这也是vivo产品口碑极佳的一个重要原因。
总结
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的同时,vivo也始终坚持对于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而vivo自有工厂、vivo中心实验室的建立,则为vivo提供了“自研自产”的巨大优势,不仅在产量方面得到保障,更是在至关重要的质量方面,始终如一地保持出色水准。
1.CNAS实验室认可简介
CNAS (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简称。它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CNAS实验室认可是对实验室有能力进行规定类型的检测和(或)校准所给予的一种正式承认。
2.申请CNAS实验室认可的意义
(1)表明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
(2)增强市场竞争能力,赢得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信任;
(3)获得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
(4)有机会参与国际间合格评定机构认可双边、多边合作交流;
(5)可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
(6)列入获准认可机构名录,提高知名度。
(7)证明其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