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CE认证咨询 >
CE认证周期 CE认证费用 CE认证有效期 CE认证适用范围 发布时间: 2021-10-07 22:15 点击:
CE认证周期 CE认证费用 CE认证有效期 CE认证适用范围
CE认证周期
CE认证周期取决于产品的测试周期,产品认证的话一般要3-6个工作周,然后根据每个产品不同,测试周期也不同。
CE认证费用
CE认证费用也是根据产品不同而定的,总体费用=认证费+检测费+服务费
CE认证有效期
CE认证其实没有相对意义的有效期,ce认证有效期都是根据此产品的标准什么时候到期而到期。没有说具体规定哪天,一个标准什么时候到期,是欧盟规定的,至于什么时候更改,只能等欧盟下通知而定,产品一般情况至少可以用半年到一年,因为新规定出来后,旧的规定,也可以使用半年到一年不等。
CE认证适用范围
CE认证一般适用于欧盟和除了俄罗斯之外的其他欧洲国家是强制性的,其他国家是非强制性的,当今欧标和美标是国际通用高标准,所以一般情况,其他国家虽然有自己的认证,但是都会认可欧洲ce认证。
CE CE认证 CE认证流程 CE检测 CE认证多少钱 产品CE认证 CE认证是什么 欧盟CE认证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