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IEC是什么?IEC认证领域及要求 发布时间: 2022-12-14 15:32 点击:
IEC是什么?IEC认证领域及要求
一、IEC认证
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是全球影响大、权威性的标准化及合格评定组织之一,负责制定发布电工电子领域的标准和合格评定规则,建立并运作国际认证互认体系。
中国是IEC常任理事国,是IEC全部四个国际认证互认体系的成员国,也是IEC203个技术委员会和分技术委员会的积极成员。中国与IEC的良好合作,为推动国际电工标准化和合格评定、促进中国制造业及对外贸易发展、保护各国消费者及相关方权益,发挥着日益深远的重要作用。
IEC认证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nternational ElectrotechnicalCommission)的缩写,是非政府性国际组织和联合国社会经济理事会的甲级咨询机构,正式成立于1906年成月,是世界上成立早的专门标准化机构。总部设在日内瓦。1947年ISO成立后,IEC曾作为电工部门并入ISO,但在技术上、财务上仍保持其独立性。
根据1976年ISO与IEC的新协议,两组织都是法律上独立的组织,IEC负责有关电工、电子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其他领域则由ISO负责。IEC的宗旨是促进电工、电子领域中标准化及有关方面问题的国际合作,增进相互了解。为实现这一目的,出版包括标准在内的各种出版物,并希望各国家委员会在其本国条件许可的情况下,使用这些标准。IEC的工作领域包括了电力、电子、电信和原子能方面的电工技术。现已制订国际电工标准3000多个。
二、IEC认证办理要准备的技术文件
1.产品使用说明书。
2.产品技术条件(或企业标准),建立技术资料。
3.产品电器原理图、线路图、方框图
4.关键元部件或原材料清单(请选用有欧洲认证标志的产品)。
5.整机或元部件认复印件。
6.其他需要的资料。
CE认证,UKCA认证,GS认证,CE证书,UKCA证书,GS证书,CE检测,UKCA检测,GS检测,产品认证,认证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