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UKCA认证是否取代了CE认证,UKCA认证涵盖哪些产品领域 发布时间: 2022-08-06 19:26 点击:
UKCA认证是否取代了CE认证,UKCA认证涵盖哪些产品领域
由于英国现在已经离开欧盟,我们想提醒客户注意有关英国新立法和UKCA标志要求的非常重要的更新。
什么是UKCA认证?
UKCA代表英国合格评定,是一种新的英国产品标记,用于在英国投放市场的商品。 它是一个认证标志,表明符合GB内销售的产品的适用要求。
UKCA认证是否取代了CE认证
是的,新的UKCA标志将取代以前的CE标志。但是,目前合法CE标志的商品将继续在英国接受,直到 2022年1月1日。
UKCA认证涵盖哪些产品领域?
UKCA标志适用于广泛的产品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制成品,例如:
气溶胶
断续器
生态设计
电磁兼容性
燃气用具
低压电气设备
升降机
机械
测量仪器
非自动称重仪器
压力设备
无线电设备
娱乐船和个人船只
限制有害物质
简易压力容器
玩具安全
CE认证,UKCA认证,GS认证,CE证书,UKCA证书,GS证书,CE检测,UKCA检测,GS检测,产品认证,认证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