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为什么外国客户总是要企业提供UL/ETL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6-16 13:12 点击:
为什么外国客户总是要企业提供UL/ETL认证
1.全美国市场非常重视产品的安全性,消费者和采购单位在选购产品时,都会选择带有UL认证标志的产品。
2.如果产品在美国造成了火灾,并确定是由于产品造成的,地方政府可以找UL,ETL认证机构索赔,而不能找到厂商。
3.美国各州对UL、ETL认证给予补贴,以及投标项目必须提供UL、ETL和相关产品认证证书
4.UL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安全的形象已深深植根于消费者和政府之中,如果你不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产品,中间商贩也会要求产品上有UL认证标志,以便畅销。
5.美国联邦、州、县、市政府共计4万多个政区认可UL/ETL认证标志。
6.任何电子电器、只要有UL/ETL标志,本产品已达到公认的美国和加拿大产品安全标准较低的要求,只要有UL/ETL标志,经检验其是否符合相关产品安全标准,并对生产厂家进行严格的定期检验,为确保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可销往美国和加拿大两国市场。
CE认证,CE检测,GS检测,GS认证,CE报告,CE认证证书,欧盟CE认证,CE认证流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