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美国ETL认证和UL认证之间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 2022-06-16 12:50 点击:
美国ETL认证和UL认证之间有什么区别
两者定义的不同
ETL认证的定义:
ETL是北美最具活力的安全认证标志,历史可追溯到1896年托马斯·爱迪生创建的电气测试实验室,在北美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认可度。ETL标志己获得北美各大零售商及制造商的广泛认可和接受,和UL一样享有很高的声誉。ETL检验标志任何电气、机械或机电产品只要带有ETL检验标志就表明它是经过测试符合相关的业界标准。获得ETL标志的产品代表满足北美的相关标准,可顺利进入北美市场销售。
UL认证的定义:
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它是一个独立的、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UL认证在美国属于非强制性认证,主要是产品安全性能方面的检测和认证,其认证范围不包含产品的EMC(电磁兼容)特性。UL为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两者的适用范围不同
ETL认证的适用范围:
经过测试符合相关的产品安全标准的,代表着生产工厂同意接收严格的定期检查,以保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可以销往美国和加拿大两国市场。
UL认证的适用范围:
主要从事产品的安全认证和经营安全证明业务,其最终目的是为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为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得到保证作出贡献。就产品安全认证作为消除国际贸易技术壁垒的有效手段而言,UL为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两者的意义不同
ETL认证的意义:
任何电气、机械或机电产品只要带有ETL检验标志就表明它是经过测试符合相关的业界标准。每个行业都有不同的测试标准,所以对特定产品的要求一定要向专业人员咨询。ETL检验标志在电缆产品中广泛应用,表明通过了有关测试。
在美国大多数地区,电气产品的批准是强制的。ETL是指ETL测试实验室公司(ETL Testing Laboratories Inc)。ETL的列名产品是由“有司法权主管机关”(Authorities Having Jurisdiction)承认的,可认为“已批准”。
UL认证的意义:
(1)整个美国市场都十分注重产品安全;消费者及购买单位选购产品时,都会选择有UL认证标志的产品;
(2)UL历史有100多年,安全之形象在消费者及政府都根深蒂固,如果您不直接售卖产品给消费者,中间商人也会要求产品有UL认证标志,以令产品畅销;
(3)美国消费者及购买单位对企业的产品更有信心;
(4)全美国联邦、州、县、市政府一共超过四万个政区,都承认UL认证标志。
CE认证,CE检测,GS检测,GS认证,CE报告,CE认证证书,欧盟CE认证,CE认证流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