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ETL认证的意义及与UL认证的比较 发布时间: 2022-06-16 12:41 点击:
ETL认证的意义及与UL认证的比较
ETL认证的意义
任何电气、机械或机电产品,只要有ETL检验标志,就表明其检验符合相关行业标准。每个行业都有不同的测试标准,因此必须咨询专业人员对特定产品的要求。ETL检验标志广泛应用于电缆产品中,表明已通过相关测试。
在美国大部分地区,电气产品的批准是强制性的。ETL是指ETL测试实验室公司(ETLTestinglaborisinc)。
ETL列名产品由司法权主管部门(AuthoritishavingJurisdiction)承认,可视为批准。
ETL认证与ul认证的比较
ETL认证是产品进入美国和加拿大所需的认证。相对知名的UL认证没有UL认证权威,但ETL认证也有其优势。与UL认证相比,ETL认证的成本要低得多,包括时间周期。
CE认证,CE检测,GS检测,GS认证,CE报告,CE认证证书,欧盟CE认证,CE认证流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