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ETL认证是强制的吗,哪些产品需要ETL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6-16 12:33 点击:
ETL认证是强制的吗,哪些产品需要ETL认证证书
ETL认证是强制的吗
在美国大部分地区,电气产品的批准是强制性的。ETL是指ETL测试实验室公司(ETLTestinglaborisinc)。
ETL列名产品由司法权主管部门(AuthoritishavingJurisdiction)承认,可视为批准。
ETL认证标志
ETL是美国电子测试实验室的缩写。ETL实验室由美国发明家爱迪生于1896年创立,在美国和世界享有很高的声誉。与UL.CSA一样,ETL可以根据UL标准或美国国家标准测试颁发ETL认证标志,也可以根据UL标准或美国国家标准和CSA标准或加拿大标准测试颁发复合认证标志。右下角的“us”适用于美国,左下角的“c”适用于加拿大,而“us”和“c”适用于两国。
ETL申请标准
任何电气、机械或机电产品,只要有ETL标志,就表明该产品已达到美国和加拿大产品安全标准的最低要求,并符合相关产品安全标准。
ETL还要求其生产现场进行检查,申请人同意定期对其工厂进行跟踪检查,以确保产品始终符合这一要求。
ETL认证产品类型
任何电气。只要机械或机电产品有ETL标志,就表明该产品已达到美国和加拿大产品安全标准的最低要求,并符合相关产品安全标准。ETL还要求其生产现场进行检查,申请人同意定期对其工厂进行跟踪检查,以确保产品始终求。
CE认证,CE检测,GS检测,GS认证,CE报告,CE认证证书,欧盟CE认证,CE认证流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