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E认证 >
GS认证和CE认证有哪些区别 发布时间: 2022-06-16 12:00 点击:
GS认证和CE认证有哪些区别
产品出口欧盟需要办理各种认证,常见的有CE认证和GS认证。CE认证属于欧盟地区的强制性认证,GS认证是自愿性认证,是欧洲市场公认的德国安全认证标志。
GS的含义是德语"GeprüfteSicherheit"(安全性已认证),也有"GermanySafety"(德国安全)的意思。它是以德国产品安全法(GPGS)为依据,按照欧盟统一标准EN或德国工业标准DIN进行检测的一种自愿性认证。虽说它是自愿性认证,但极受消费者重视。许多产品(包括家电产品、灯具、音响影像产品、通讯产品、办公设备、电动工具、电子玩具、电子测量仪器等)在没有GS标志的情况下,很难在德国境内或周边地区销售。
GS认证和CE认证的区别:
1、认证性质:CE认证是欧盟的强制性认证。想要出口欧盟,只要是在CE范围内的产品都必须贴CE标志;GS是德国自愿性认证,也被其他欧盟成员国认可。通过GS认证的产品更有市场竞争力。
2、证书年费:CE认证不用缴年费;GS认证需要缴年费。
3、工厂审核:CE认证不用工厂审核;GS认证需要工厂审核,在获得证书后工厂还需要年审
4、适用标准:CE是针对电磁兼容以及安全方面的测试;GS主要是针对产品安全方面的要求。
5、重新获得认证:CE认证是一次性认证,只要产品没有更新,标准就可以无期限使用;GS认证5年有效期满后,产品需再次申请重新测试。
6、市场认可度:CE是工厂对产品符合性的自我宣告,公信力及市场接受度低;GS由授权测试单位来核发GS标志,公信力及市场接受度高。
CE认证,CE检测,GS检测,GS认证,CE报告,CE认证证书,欧盟CE认证,CE认证流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