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为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英文简称,CCRC内部项目资质 发布时间: 2022-12-15 19:26 点击:
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英文简称,CCRC内部项目资质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英文简称:CCRC。随着我国信息化和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以应急处理、风险评估、灾难恢复、系统测评、安全运维、安全审计、安全培训和安全咨询等为主要内容的信息安全服务在信息安全保障中的作用日益突出。加强和规范信息安全服务资质管理已成为信息安全管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
接下来,我们给大家整理了CCRC内部项目资质。
1) CCRC认证-安全集成服务资质认证
5) CCRC认证-软件安全开发服务资质认证
6) CCRC认证-灾难备份与恢复服务资质认证
8) CCRC认证-网络安全审计服务资质认证
自获证后12-18个月内至少进行1次监督审核。当获证企业持有多张证书时,应以最早的获证日期发起监督审核,其他证书合并审核。在证书有效期届满前至少 3 个月提交换证申请。认证证书有效期内且最后一次监督审核结果合格的,换发新证书;获证组织在证书有效期届满时未提出换证申请的,其证书到期后失效。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