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极氪家充桩通过CCRC评估获得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8-12 18:07 点击:
CCRC认证,极氪家充桩通过CCRC评估获得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
近日,极氪智能科技旗下的补能业务子品牌 —— 极氪能源 ZEEKR Power 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 (7kW 家充桩),成功通过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 (以下简称 "CCRC") 的安全评估,获得“IT 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成为行业内首个通过 CCRC《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安全技术要求和测试评价方法》的充电桩产品。
近年来,伴随新能源智能电动汽车产业持续高速增长,配套的充电基础设施产业也实现了智能化、网联化地快速发展,与广大电动车主日常补能息息相关的充电桩产品信息安全也日益受到行业和用户的关注。
为了给用户带去安心无忧的绿色出行生活,极氪能源始终高度重视充电桩产品信息安全。此次通过认证的极氪 7kW 家充桩集安全、智能、便捷、开放等优势于一体,支持即插即充和远程智能升级,内置蓝牙模块,断网情况下仍可正常充电,具备故障自检功能,一桩最多可与 5 位亲友共享。整机防护等级达到 IP55,工作温度范围覆盖-40℃到 65℃,保证用户在雨水、高温等极端天气仍可放心使用。同时,此款产品拥有多重防护设计,配有过压 / 欠压保护、短路保护、过载保护、漏电保护、充电联机中断保护等完备的安全保护措施,并具备完善的信息安全技术保障,能够及时发现、报告并处理网络攻击或异常行为。
除了安全可靠的充电桩产品,极氪能源专业高效的家充安装服务及完善的售后保障也深受用户好评,整体服务满意度在满分 5 分的情况下达到了 4.98 分。自去年 9 月 30 日,第 1 个家充桩在上海浦东交付以来,截至目前,省时省心的极氪智能家充桩一站式安装服务已走进全国 31 省 300 城车主家庭,累计已收到 20000 多个家充桩安装订单,已交付 16500 多个家充桩。近日,极氪在全国开启家充桩巡检服务,为所有 2021 年内完成家充桩安装的用户提供上门安全检查及清洁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用户带去持续的安全保障。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