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隶属于哪个机构?CCRC是个什么认证?权威不权威 发布时间: 2021-10-10 16:35 点击:
CCRC隶属于哪个机构?CCRC是个什么认证?权威不权威
这几年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的热潮一直没有褪去,依然还有很多企业在申报中或计划申报这个资质,但是也还有很多伙伴不了解这个资质,更不了解CCRC是什么样的机构,今天中鸿认证服务就来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CCRC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简介吧。
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英文缩写为:CCRC,原为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于2006年由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正司局级事业单位。
依据《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及国家有关强制性产品认证法律法规,承担网络安全审查技术支撑和认证工作;在批准范围内开展与网络安全相关的产品、管理体系、服务、人员认证和培训等工作;同时设有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
以上就是关于CCRC的介绍啦!看完简介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标题的答案了,那这里中鸿认证服务就不再多说了。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