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 四方车辆研究所获得CCRC信息安全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3-11 12:15 点击:
CCRC认证 四方车辆研究所获得CCRC信息安全产品认证
日前,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自研轨道列车以太网网络防火墙设备,顺利通过了中国信息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的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
CCRC是国家信息安全产品的权威技术认证机构,中车四方所防火墙设备是业内首个通过该认证的轨道列车专用防火墙设备,产品顺利通过认证,表明其符合相应的国家信息安全规范和标准要求,实现了“青岛造”信息安全产品新突破。
今后,中车四方所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深入开展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高技术含量产品和安全可靠的优质服务。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是对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的提供者的技术、资源、法律、管理等方面的资质和能力,以及其稳定性、可靠性进行评估,并依据公开的标准和程序,对其安全服务保障能力进行认证的过程。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