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国舜股份取得CCRC认证五个分项的一级资质 发布时间: 2020-08-06 16:56 点击:
国舜股份取得CCRC认证五个分项的一级资质
近日,国舜股份通过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五项信息安全服务一级资质再认证: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一级资质、信息安全应急处理一级资质、信息系统安全集成一级资质、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一级资质及软件安全开发一级资质。多项安全资质证书的再认证通过标志着国舜股份资质工作更加完善,综合实力继续得到权威认可,可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可靠的网络安全技术服务。
国舜股份长期坚持纵深、动态、主动的网络安全理念,以扎实的安全技术,多样的安全资质,高效的安全服务队伍,丰富的安全咨询、安全系统集成及安全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多元化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助力客户网络安全水平提升。
国舜股份以安全服务能力为基础,结合国内外信息安全行业标准及丰富实践,建立起【天服】安全服务体系,从安全咨询、安全技术、安全运维、安全培训等层面切入,通过渗透测试、漏洞扫描、等保咨询、安全咨询、开发安全咨询、风险评估、安全评估、安全代维、合规咨询、代码审计等综合性安全服务,助力客户识别资产本身存在的脆弱性和面临的安全威胁,设置风险处置计划,降低风险损失;实现紧急事件发生后快速恢复系统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降低安全威胁事件的严重影响;保障客户业务系统满足业务安全和信息安全的需求,保障业务的稳健持续发展。
从安全云化、安全数据化、安全服务化、全生命周期开发等多维度出发,国舜股份业务已覆盖金融、通信、政企、能源、航空、医疗等关键行业的上千家机构,凭借综合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信息安全产品及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赢得了广大客户一致认可。
未来,国舜股份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为根本”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业务驱动、数据驱动、价值驱动”的技术理念,运用在安全领域十余年的行业研究与探索积淀,不遗余力专注于安全前沿探索,为践行“为国家网络空间保障安全,为商业巨人业务保驾护航”的企业使命,为助力构建高效、可控的安全网络环境而不懈努力。
北京国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舜股份;股票代码:834698)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面向政府、金融、电信运营商等关键行业的专业化信息安全产品及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