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 禹宏信安科技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26 点击:
CCRC认证 禹宏信安科技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CCRC-2019-ISV-SM-544 北京禹宏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安全运维 一级
北京禹宏信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安全服务和等级保护服务的新型信息安全企业,拥有一批具有在安全保障、黑客攻防和等级保护等领域很深造诣的专业人才。
公司依托清华、北大等多家高校的人才和资源,联合互联网专业的信息安全极客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前沿、最全面的信息安全服务与产品解决方案。在政府行业、互联网行业和教育行业得到了多家客户的认可,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公司主要业务部门包括:安全研究部、安全服务部、产品部等,提供了信息安全的各项保障,包括:安全咨询、风险评估、渗透测试、安全运维、应急响应、安全预警、安全加固和等级保护等。
多次协助北京市公安局进行信息安全事件应急响应及处置,得到了北京市局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并且也是北京市网络协会的成员单位,在2014年,配合市局破获了多起黑客攻击诈骗案件,其中就包括2014年年初多家P2P金融公司被DDoS攻击勒索的案件;在2015年,配合市局针对反共黑客响应及处置多起黑客篡改事件,起到了很好的预防和抵御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