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 思蓝网络科技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7-02 10:39 点击:
CCRC认证 思蓝网络科技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CCRC-2013-ISV-SI-059  成都思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安全集成 二级
成都思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注册资本1100万元,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天府三街69号新希望国际B座16楼。作为一家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物联网的运用解决方案和计算机硬件销售的专业化公司,经过十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在业内拥有良好的知名度和深厚的影响力,广泛涉足于金融、政府、教育、电力、医疗、建筑等行业领域。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管理理念先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方案设计、设备安装、系统调试、软件开发、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优质服务。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勤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及理念,以实现“树立专业品牌,做健康长青企业”为经营目标,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技术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公司凭着良好的商业信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