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 顺腾科技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7-02 10:35 点击:
CCRC认证 顺腾科技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CCRC-2013-ISV-SI-040  成都顺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安全集成  二级
成都顺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数字化城市、建筑智能化、网络及信息安全、会议系统、仿真应用、防雷工程、应用软件等系统的研究、设计、开发、实施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承“精诚致业、诚信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倡导优秀的行业风范;并通过高效的沟通、强有力的执行及精细的管理为行业用户创造高品质的服务。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专业资质齐全,已获得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证书、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软件企业认定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护、运营资质证书、四川省公安监管安防系统建设入围证书、防雷工程专业设计资质证、防雷工程专业施工资质证 、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和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