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 赛恩计算机网络技术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6-24 10:06 点击:
CCRC认证 赛恩计算机网络技术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CCRC-2019-ISV-SM-632 成都赛恩计算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安全运维 二级
成都赛恩计算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信息技术研发集成的高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业务领域覆盖证券、金融、政府、医疗、教育等的行业信息化系统建设和运维;核心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云计算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超融合计算系统、信息安全、信息系统运维等方面,拥有多项自有知识权产权软件产品,可为客户提供整体化、专业化的一站式IT解决方案和IT运行维护服务。
赛恩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已连续10年通过ISO9001:2008的全面认证,在信息系统集成和服务方面严格按照ISO9000的标准进行管理,项目建设质量始终保持高水平。赛恩公司运维服务体系拥有ISO20000ISO27001两项国际认证,为政府、金融等多个行业客户群提供高服务级别的运维服务,保障了客户IT系统的安全、可靠和高效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