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 观安信息技术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6-18 10:39 点击:
CCRC认证 观安信息技术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CCRC-2019-ISV-SM-452 上海观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安全运维 一级
观安信息是一家提供大数据+ 泛安全产品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焦数据安全、网络空间安全、5G 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及公共安全等核心方向,为运营商、政府、金融、电力、公安、军工、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全面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公司具备网络安全与大数据领域相关的产品研发、集成和专业服务资质,获得了包括但不限于ISO9000ISO20000ISO27001ISO14001ISO45001CMMI-DEV、CCRC、CNITSEC、CNVD等多项国际与国内专业化管理体系与技术认证,多款产品获得IPv6 Ready Logo国际认证。在各类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深化发展过程中,公司也积极参与并推进网络安全国产化建设,持续助力自主可靠可控知识产权体系,保障用户单位业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产品和服务受到众多用户的信赖与垂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