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是什么?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有用吗? 发布时间: 2019-11-26 13:48 点击:
ccrc认证是什么?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有用吗?
CCRC CCRC认证 CCRC认证公司 CCRC认证咨询公司 ISCCC ISCCC认证 系统集成
大家要不然就是问题突然“密集袭来”,要不然就是独留小卓一人“空空荡荡,冷冷清清”。近期搜索CCRC,ISCC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的非常多,关键词多是“CCRC是什么?”“ISCCC改名成CCRC了吗?”“ISCCC认证价值大吗?”这类问题。那今天小卓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几个问题吧。
CCRC其实就是信息安全服务资质,也就是以前的名称是ISCCC。这三个其实就是一个东西,也就是都是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证书的意思。那企业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有什么好处?
这个问题主要还是从企业自身出发,这个证书的发证机构有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或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
由此可见,其证书的含金量是不低的。且企业如果有这个证书,在参加招投标中是可以获得加分的,对企业自身实力的提升也很有帮助。
CCRC CCRC认证 CCRC认证公司 CCRC认证咨询公司 ISCCC ISCCC认证 系统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