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申请CCRC认证(原为ISCCC认证)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 2019-05-09 14:03 点击:
申请CCRC认证(原为ISCCC认证)的重要性
CCRC CCRC认证 CCRC认证公司 CCRC认证咨询公司 ISCCC ISCCC认证 系统集成
信息时代下享受着网上冲浪的我们,改变了生活中的很多方面。与之而来的是信息泄露对个人以及集体所造成的或大或小的损失。微信号被盗,银行卡信息被窃取——等等信息泄露的例子在新闻报道中屡见不鲜。 
为了降低甚至遏制信息泄露,针对这块所做的努力也在不断提高。于是也有了公司专门为个人或企业提供信息安全保障服务,有关部门也出台了相关认证规范,以提升信息安全服务机构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从而让用户更有信心的使用其产品。   
CCRC认证涵盖了对我们日常使用的网络系统、应用系统、安防系统、建筑智能化系统的一系列安全需求界定、安全设计、安全实施、安全保障等活动的认证。   
例如3C认证,作为强制性产品认证,我们知道了其重要性。而ISCCC,虽未做为强制性要求,但对信息安全的要求我们个人与企业是坚决不能少的。   
据此,办理CCRC认证(原为ISCCC)认证,是为用户提供多一份可信任的保障,在不断加强自身体系的同时,满足用户信息安全需求。
CCRC CCRC认证 CCRC认证公司 CCRC认证咨询公司 ISCCC ISCCC认证 系统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