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认证收费标准 发布时间: 2021-06-08 19:21 点击:
FCC认证收费标准
Certification
大多数用于一般无线电产品申请方面。必须由FCC委员会人员审查实验报告,经核准后发给认可证书。
DoC
这类申请产品主要针对于IT产品和周边辅助设备。不需FCC委员会人员审查测试报告,厂商可使用自我认证的方式。自我认证测试报告必须由经NVLAP标准认可实验室发出。FCC Class A的产品可延用自我认证方法,申请程序不需经由FCC委员会审核。具体收费标准请与公司产品安全部联系。
FCC-FRN注册
商家首次申请FCC-ID号认证,需在FCC注册FCC-FRN建立申请公司档案才可以进行FCC-ID申报.所有报告都是FCC-TCB机构进行审核,提交报告到FCC管理中心进行发布到网站上,然后在可以在美国FCC官网上通过ID号查到产品资料,也可以通过,FRN号查询所有申请产品.可以这样区分 FCC-ID是产品号 FCC-FRN号是企业号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