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认证 OPPO智能电视获得3C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9-03 14:43 点击:
CCC认证 OPPO智能电视获得3C认证
日前,OPPO旗下首款智能电视获得了3C认证。根据认证信息来看,这款电视搭载了55英寸屏幕,生产厂商为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关于这款电视的配置,暂时没有明确信息。
OPPO智能电视获得3C认证 下半年正式进军大屏领域-DVBCN
今年3月,在OPPO Find X2系列发布时,沈义人就预告OPPO智能电视将在今年下半年亮相,如今已经获得3C认证,看来距离正式亮相不会太久。
作为未来智能家居的核心入口和家庭娱乐的中心,电视大屏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不难猜测,OPPO跟进电视市场,是看重了大屏产品在未来家居物联网中扮演的核心角色。
曾有业内人士表示,手机品牌进军彩电行业其实看中的是智能电视及其背后的价值,智能电视是未来大屏化场景的核心、未来智能家居的核心入口、家庭娱乐共享中心,手机品牌可以利用终端影响力来作为切入点,抢占这些未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