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认证 华科电气设备防爆电气CCC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4-28 21:30 点击:
3C认证 华科电气设备防爆电气CCC认证证书
2020年4月,济南华科电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所有防爆产品获得由认证机构签发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成为同行业内第一家获得防爆电气CCC认证证书的矿用生产设备厂家。
CCC认证是中国政府为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性。2019年下半年,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对于我国强制CCC认证的目录范围提出了修改,其中防爆产品自2019年10月1日起正式列入了强制CCC认证范围,这就意味着范围内的防爆产品只有获得了防爆CCC认证证书才能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
华科电气在得知认证消息后,第一时间着手准备产品设计图纸、企业标准、使用说明、检测报告等。经过几个月的申请与准备,专家评审组抵达华科电气,深入生产车间,全方位了解生产管理情况,按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作流程进行了严格的取证检验抽样,通过相关工作人员和认证机构的指导,整个认证过程进行得非常顺利。
本次华科电气通过CCC认证的产品包含标识卡、基站、音箱、交换机、摄像仪等所有在生产的防爆产品。华科电气防爆产品采用高性能防爆机体,独特密封设计,精钢铸造。在出厂前均经过水压、老化、冲击、抗压等多项测试,确保防爆设备能够适应井下恶劣环境。
华科电气作为一家矿用生产设备供应商,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团队,成立十七年来,生产了几十种防爆产品。此次获得CCC认证证书,是对华科电气产品安全和质量的肯定。今后,华科电气将一如既往地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力求在矿用设备行业有所建树。
 
1998年至今 20余年专业经验认准[www.cnqr.org] 全国接单,直办非中介 推荐有茶水.
信息系统集成资质CS,CCID,ISO9001ISO14001ISO45001、建筑50430、AAA信用评级(评级机构、认监委、水利协会、中建协等)、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军工三证CMA、CNAS(17025、15189)、IATF16949、ISO27001ISO20000、CMMI、ITSSCCRCISO50001HACCPISO22000、ISO13485、QC080000、SA8000、十环认证,知识产权贯标认证有机产品认证,免费ISO内审员培训等,欢迎合作交流。
全国诚聘各体系审核员-实习有补贴-专职有津贴-任务饱满
全国招个人代理合作(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指导。
成都诚聘专职咨询师,专职市场经理,储备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