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认证 华为平板M6青春版已通过3C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2-28 01:39 点击:
CCC认证 华为平板M6青春版已通过3C认证
根据国内媒体相关报道,近日,一款代号为BAH3-W09的华为平板电脑通过了数码3C认证,该机申请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首次发证日期为2月25日,疑似为目前网上流传的华为平板M6青春版。
这款华为平板电脑型号为BAH3-W09,其申请人与制造商均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家包括南昌龙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龙旗电子(惠州)有限公司。
据悉,这款华为平板M6青春版或将搭载去年在荣耀9X身上大放光芒的麒麟810处理器;搭载18W快充;或将支持华为最新公布的HMS服务;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就是华为进入廉价平板市场的又一大攻势,势必能挤兑下不少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山寨平板。
其实,在今年2月24日举办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华为就已经公布了一款平板产品,但是与已经过审的廉价平板不同,这台平板就是华为最新的旗舰平板机型MatePad Pro 5G版。
华为MatePad Pro 5G版配备了一块 10.8 英寸的挖孔全面屏,分辨率为2K水平,长宽比为16:10;它采用麒麟990 5G芯片,支持 5G 网络,并将在出厂时预装基于 Android 10 的 EMUI 10 系统,或将支持HMS服务;内置725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27W正向无线充电与7.5W反向无线充电。
华为最近的一波攻势,似乎让谷歌感到了危机。目前,谷歌已经向美国政府提出申请,希望继续与华为合作,为华为智能手机提供GMS移动服务。谷歌担心华为新推出的HMS服务可能会取代GMS,这将会严重影响到谷歌,并让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效仿,这是谷歌不希望看到的。
目前,华为平板M6青春版尚未正式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