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C产品认证 >
汽车需要3c认证的零部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01-04 18:33 点击:
汽车需要3c认证的零部件有哪些
汽车3c是指汽车上的零部件通过了我国的强制认证,符合产品标准。那么,你知道汽车的3c认证零件有哪些吗?
目前,汽车强制性3c认证的零部件有以下13个:
发动机;
汽车内饰;
玻璃等安全部件;
车身反光标志;
汽车油箱;
机动车喇叭;
汽车安全带;
机动车辆制动软管;
机动车轮胎;
汽车行驶记录仪;
汽车门锁和门固定器;
汽车座椅和座椅头枕;
机动车外部照明和灯光信号装置;
同时,汽车3C认证的范围涵盖:整车;安全零件和附件(包括内饰、电子和电气零件、动力传动系和底盘、后视镜、外部照明和信号产品、车身和主要汽车零件、其他杂项汽车零件)、安全玻璃(安全玻璃A、安全玻璃B、区域钢化玻璃、钢化玻璃)和汽车轮胎。
那这就是我给你带来的关于汽车3c认证零件的全部内容。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