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C产品认证 >
产品认证的分类:产品认证主要有产品质量认证分为安全认证和合格认证、安全认证、合格 发布时间: 2022-12-14 16:03 点击:
产品认证的分类:产品认证主要有产品质量认证分为安全认证和合格认证、安全认证、合格认证三种不同的形式
产品认证主要有产品质量认证分为安全认证和合格认证、安全认证、合格认证三种不同的形式。这三种不同的认证形式又有着自己不同的特点,同时也有着它的不同重要性的存在。
一、三种不同的产品认证形式
1、产品质量认证:这是十分常见的一种产品认证形式,又可以分为安全认证和合格认证。
2、安全认证:凡根据安全标准进行认证又或者只对商品标准中有关安全的项目进行认证的,都可以称之为安全认证。它是对于商品在生产、储运以及使用过程中是否具备保证人身安全与避免环境受到危害等基本性能的认证,也是强制性认证当中的一种。
3、合格认证:这种认证是根据商品标准的要求,对于商品全部性能进行的综合性质量的认证,属于是自愿性的认证。
二、产品认证的重要性
1、帮助消费者高效率挑选产品:多数的消费者是凭借经验和有限的知识来挑选产品,使得挑选产品的时间过长,效率也比较低。而产品认证会有特定的认证标志,这就向消费者提供了一种质量信息,从而有效的帮助消费者达到高效率挑选产品的目的。
2、产品质量的肯定:不同的产品在经过了相应的产品认证之后,都是一种质量方面的肯定,所以,认定也是对于产品质量的一种肯定。
产品认证形式比较多元化,不同的认证形式都会有着它自己的重要性所在。所以,产品认证是比较有效的一种肯定产品质量的重要方式。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