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C产品认证 >
CCC认证工厂审查后不符合项整改的要点 发布时间: 2022-05-10 17:22 点击:
CCC认证工厂审查后不符合项整改的要点
CCC认证工厂审查后不符合项整改的要点
(1) 找到产生问题的原因,以便采取对应的措施;
(2)针对产生问题的原因采取对应的纠正措施;
(3)如何防止类似问题的再发生。
CCC认证工厂审查后不符合项整改注意事项
例如:不合格事实为“工厂在使用的耐压测试仪已过计量周期”。
(1) 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要找到最根本点。通过分析,产生计量过期的原因有:负责计量的人员忘记按期将设备送去计量;企业本身对计量的要求不熟悉,等等。
(2)对这一问题采取的纠正措施,应是立即将该设备进行计量。
(3)防止再发生的措施,应是对人员进行培训,列出计量周期计划,由专人对计量进行负责并由专人对计量的工作进行检查。这样,就全面地对上述不合格进行了整改。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