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9100认证 黑龙智能工业科技获AS9100D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11-29 17:54 点击:
AS9100认证 黑龙智能工业科技获AS9100D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太仓黑龙智能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报审的AS9100D认证通过验收,黑龙智能顺利获取认证证书AS9100D认证是全球认可的、美国版航空工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获得认可,意味着黑龙智能拿到了进入航空航天市场的“通行证”,将有助于企业拓展高端市场。
认证机构审查评估,黑龙智能已经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标准(AS9100D with ISO 9001:2015)。认证范围是航空航天金属部件的生产(3D增材、机械加工)。
黑龙智能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基于3D打印、铸造、精密机加工等生产工艺,为高端工业客户提供短交期、多品种、小批量产品的工业服务企业。公司引进欧洲、日本技术和管理经验,为客户快速提供各类高技术要求产品。2018年,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去年开始,黑龙智能着手开展AS9100D认证。黑龙智能从材料、工艺、订单、生产、追溯、不良品处理等各环节严格控制质量,并自行开发企业管理系统,为质量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在评审专家的指导下整改完善后,公司成为为数不多的一次报审、一次通过的企业。
成熟的工艺和高精度的产品,使得黑龙智能的客户广泛分布在工业生产高端领域,尤其以汽车、船舶、电子工业居多,航空航天领域也是其可以拓展的重要市场。目前,黑龙智能已与航空航天领域的一些客户形成合作关系,随着认证审核的通过,黑龙智能将全面进军国内外航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