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9100认证 钢研高纳和河北德凯通过AS9100D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2-17 15:57 点击:
AS9100认证 钢研高纳和河北德凯通过AS9100D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PRI(Performance Review Institute,美国质量绩效评审协会)同时向钢研高纳和钢研高纳下属子公司河北德凯颁发了AS9100D航空航天和国防组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高纳公司的认证范围是民用航空高温合金材料及制品的生产和服务,德凯公司的认证范围是民用航空航天铝合金铸件、镁合金铸件和钛合金铸件的生产和服务。
AS9100是在ISO9001质量体系要求基础上开发的航空航天标准,其中加入了航空航天行业所建立的有关质量体系的附件要求,以满足DOD、 NASA以及FAA 等监管机构的质量要求,旨在为航空航天行业建立统一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是国际航空航天制造业普遍认可的最高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自钢研高纳整体启动AS9100D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以来,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体系建设,河北德凯、铸造事业部、变形事业部和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并积极配合,开展了大量的文件编制、人员培训、自查整改和外审准备工作,并认真高效地完成了外审不符合项的整改工作。通过本次认证,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绩,登上了新台阶。
取得证书后,钢研高纳和河北德凯都会被列入在线航空供应商信息系统数据库(OASIS),代表钢研高纳公司整体国际宇航战略向前稳稳的迈了一大步,拥有了基础能力保证,也具备了国际宇航客户和国内民机客户合作开发的必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