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AS9100认证 >
Nadcap认证简介-National Aerospace and Defense Contractors Accred 发布时间: 2022-02-07 12:55 点击:
Nadcap认证简介-National Aerospace and Defense Contractors Accreditation Program
Nadcap是 “ National Aerospace and Defense Contractors Accreditation Program”的英文缩写,即为“国家航空航天和国防合同方授信项目”。
它是美国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对航空航天工业的特殊产品和工艺的认证。
Nadcap认证需要组织有一个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作为基础。
所以如果已组织通过了AS 9100认证,那么在Nadcap认证过程中就不需要一个附加的质量体系审核。
它是由美国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巨头与美国国防部、SAE等机构共同发起和发展的一个专门对航空航天工业的特殊产品和工艺进行认证的体系。
其宗旨是以通用的第三方认证解决方案代替各自对供应商进行重复的特种工艺审查认证,以有效地降低其供应商发展成本和潜在风险
AS9000 AS9000认证 AS9100 AS9100认证 AS9120 AS9120认证 AS9110 AS9110认证 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