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AS9100认证 >
AS9100d认证 西人马顺利通过AS9100D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年审 发布时间: 2021-03-31 13:24 点击:
近期,西人马经过认证机构审核组为期5天的现场审核,被认定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准予通过2020年AS9100D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年度审核。
AS9100D是一份在ISO9001质量体系要求基础上开发的航空航天标准,其中加入了航空航天行业所建立的有关质量体系的附件要求,以满足DOD、NASA以及FAA等监管机构的质量要求。此标准旨在为航空航天行业建立统一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AS9100D是航空航天领域最严格的质量标准,代表了业界最高水平。西人马于2018年取得AS9100D认证,并严格遵照体系要求进行质量管理。
西人马是由民用航空传感器产品起家,拥有滑油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等先进的航空传感器产品,性能优异、品质可靠,为多家国内外民用航空厂家提供传感器产品,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AS9100D认证的通过,保证了西人马在民用航空领域的产品品质。
在审核期间,审核专家依据AS9100D的标准要求,对西人马生产体系运行及管理的有效性、充分性及适宜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仔细查看了立项文件、风险分析、FMEA、操作规程、生产记录、设备、程序、工装量、关键消耗品、人员、产品标识、清洁、传输方式、测试报告、发货过程、产品检测、员工培训等相关资料,从设计开发到售后满意度调查全过程进行了现场审核。
在审核通过的报告中,审核专家提出了西人马在管理方面的强项:公司领导对质量体系管理的重视;体系健全,已经通过了AS9100认证;生产线的6S管理、看板管理;设计开发过程的管理和控制。
AS9100D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是全球认可的标准,其权威性已经得到监管方的信赖。西人马一直以来都对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予以极高重视,并按计划进行内审和管理评审以改进管理体系运行中的不足,保证了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实现能力。
通过本次审核,西人马进一步提升了科研项目组的科研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奠定了在民用航空产业领域进一步发展的坚实基础。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