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AS9100认证 >
AS9100认证 AFS的3D打印零件获AS9100D 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11-29 17:52 点击:
AS9100认证 AFS的3D打印零件获AS9100D 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日前,知名3D打印机制造商Stratasys与新加坡SIA Engineering Company(SIAEC)的合资企业Additive Fight Solutions(AFS),获得国际航空质量组织(IAQG)的AS9100D认证。该认证将加快AFS的3D打印部件在商用和军用航空领域以及其他工业应用中的采用。
Stratasys的3D打印技术在业界已广为人知,其系统已用于从生产铁路零件到医疗医疗模型的各种应用中。许多公司还采用Stratasys的机器以简化其航空航天业的业务,从而减少部件尺寸、重量以及相关交货时间。
AFS利用Stratasys的增材制造知识,向本地和全球制造商提供用于飞机机舱的工业级零件,通过3D打印的组件用作内部机舱环境的替代品,比如消毒器支架等等。经过SIAEC的验证之后,证明了AFS制造的3D打印零件已满足各种行业的严格要求,并且符合所有适用的法规和法定要求,让制造商可以更充满信心地进行合作。
Additive Flight Solutions的DGM Stefan Roeding表示:“该认证证明了我们对推动航空航天应用开发并提供可靠且精确设计的解决方案的承诺。它使我们为获得这一全球公认的卓越标志而感到非常自豪。”
由于航空航天业的特殊性,参加行业标准认证将会是行业内制造企业赢得国际认可的唯一方法,3D打印产品也不例外。AFS在获得AS9100D认证之后,将作为SIAEC认可的3D打印中心,继续使用Stratasys的3D打印技术来减轻部件重量,为航空航天客户设计更为舒适的航空器内舱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