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认证 企业通过API认证提高产品的竞争能力 发布时间: 2020-03-18 17:29 点击:
API认证 企业通过API认证提高产品的竞争能力
有利于生产企业提高产品的竞争能力
产品质量的提高,既取决于企业的生产技术能力,同时也取决于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
在中国,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轨的过程中,不仅引进投资资金;同时,还引进了国际上公认的规范、标准等等。
讲质量的道理已经成为普通的消费者所共识,追究名牌更为讲究质量的顾客所推崇。
顾客区分产品质量的优劣,是看一家企业是否经过权威机构的质量体系认证;更注重一家企业是否获得了产品的认证。
石油设备行业的相关企业取得了API会标的使用许可证,就是获得了所生产的石油设备的产品认证
只有这样,企业所生产的石油设备就能标上API的会标标志,就能获得实际意义上的“国际通行证”, 就能在国际市场上打开产品销路,就能赢得客户,提高企业信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的商机。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