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认证 企业如何通过API认证提高技术和质量水平 发布时间: 2020-03-18 17:26 点击:
API认证 企业如何通过API认证提高技术和质量水平
API组织发布的54种石油设备的技术规范,对各种产品所用的材料、规格和型号、试验、标记、质量控制、储存和发运都作了明确的规定。
这些规范充分体现了它们的合理性、先进性以及对产品安全性的要求。
只要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范编制并保持相关的技术图样、工艺文件,并在生产全过程严格执行标准的要求,就能确保制造厂商生产的产品具有国际先进的水平。
国际上的采购商对制造厂商有这样的要求,而国内的客户对制造厂商有如此的要求,也在日益增多。
由此,我们不难发现:制造厂商大力推行并严格执行API组织发布的石油设备技术规范生产其石油设备,不仅仅有利于生产企业提高技术和质量水平,而且可以赢得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