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认证 江汉石油工程公司特色工程产品获API Q1质量认证 发布时间: 2021-12-09 15:26 点击:
API认证 江汉石油工程公司特色工程产品获API Q1质量认证
近日,江汉石油工程公司页岩气开采技术服务公司获得由美国API颁发的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为“SSC-江汉”特色工程产品品牌走上国际舞台打开了崭新通道。什么是API?
API是美国石油协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成立于1919年,是国际石油行业公认的质量认证权威部门。API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负责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用设备的标准化工作,以确保石油天然气工业所用设备的安全、可靠和互换性。在全球石油领域,API产品具有不可摇动的权威地位,拥有API认证标识,不仅是石油化工产品走向世界的必要条件,同时也代表了相关产品的质量和技术水平达到世界先进。成立至今,该公司开发集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页岩气开采技术系列,重点发展连续油管、非常规完井分段工具、井筒工作液、油藏工程一体化4项核心业务,形成了油藏工程、非常规完井工具、特色井筒工作液、连续油管等50余项特色技术,累计获得各层级科技进步奖近31项,申请专利130件,制修订各级别标准13项。就在2021年7月,该公司井筒工作液实验室刚刚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资质认可,成为湖北省首家获颁CNAS认可证书的石油化工类产品检测机构实验室。连续油管和非常规完井分段工具此次获得API 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是该公司4大核心业务之一的连续油管及非常规完井分段工具业务。经过多年自主研发,该公司现已拥有11大类112项连续油管及非常规完井分段工具,在重庆、四川、湖北、湖南、贵州等10余个页岩气市场得到规模应用。API 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不仅意味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石油工程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时也表明该公司已具备API认可的设计研发、质量管控、人员培训、检验试验等多方面能力。有利于扩大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将进一步带动“SSC-江汉”特色工程产品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发的舞台,向世界提供中国新能源勘探开发智慧。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