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认证 道骐润滑油顺利通过美国API官方认证 发布时间: 2021-10-07 14:12 点击:
API认证 道骐润滑油顺利通过美国API官方认证 
道骐润滑油收到从大洋彼岸发过来的道骐润滑油系列产品通过美国石油协会API SN Plus,国际润滑剂委员会lLSAC GF-5环保节能的国际权威认证证书
美国石油协会API认证是什么?
API是美国石油学会的英文缩写,简写为API,是美国工业主要的贸易促进组织,又是集石油勘探、开发、储运、销售为一体的行业协会性质的非营利性机构。美国石油协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成立于1919年3月20日,是制定标准的组织,有近400家企业会员,分别从事石油勘探和生产、运输、炼油和销售。制定协调标准是API最早和最成功的项目之一,自1924年发布第1个标准开始,API现在已发布了500个标准。
API的标准和规范以其先进性、通用性、安全性和美国石油产业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而被世界各国广泛采用。拥有API标志的机油不仅被视为是其质量可靠、具有先进水平,而且被视为进入国内、国际机油市场的通行证,持有API标志的厂家,可以得到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购买者的充分信赖。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