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认证 中天钢铁集团再获API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3-18 18:04 点击:
API认证 中天钢铁集团再获API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经过三年的复审,近日,中天钢铁集团再次获得由美国API颁发的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美国APIQ1体系具有系统、专业、针对性更强等特点,对于能否顺利通过该系统三年一次的质量管理认证,将决定一家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否被国内外所认可,同时也决定是否可为该企业有效开具质量“通行证”。
 集团自2009年通过APIQ1体系认证并取得证书后,每年要接受一次API监督审核。对此,集团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和完善,结合集团实际情况,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内审和管理评审,及时预防和整改相关问题,全面提升集团质量管理水平。
 此外,集团今后将加大对质量的监控力度,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在满足标准要求的同时,满足市场上更多客户需求。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