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认证 江苏永钢集团获得API(美国石油协会)颁发的APISpecQ1(《石油天然气行业制造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规范》) 发布时间: 2016-11-18 12:42 点击:
API认证 江苏永钢集团获得API(美国石油协会)颁发的APISpecQ1(《石油天然气行业制造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规范》)证书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
日前,江苏永钢集团获得API(美国石油协会)颁发的APISpecQ1(《石油天然气行业制造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规范》)证书。
API是美国石油协会的英文缩写,是美国工业主要的贸易促进组织,又是集石油勘探、开发、储运、销售为一体的行业协会性质的非营利性机构。
API组织制定的规范因其先进性、通用性、安全性,以及美国石油产业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不断扩大等因素,已经为世界各国广泛采用。因此,API组织已演变为跨国界的石油行业权威组织。
永钢集团于今年5月底接受了API(美国石油协会)的第二阶段现场审核,针对外方审核员提出的不符合项,经过各单位的通力合作,技术质量部于今年7月初向API总部提交了永钢的整改资料,包含不符合项的原因分析、纠正、纠正预防措施及相关附件。近日,永钢集团收到API的正式回复,API对永钢提供的整改资料表示认可,同时进行了发证。
API API认证 API标准 API认证机构 API认证咨询 API会标认证 美国石油协会